民建沧州市委召开支部主委工作会议


沧州支部主委会-1.jpg

9月12日,民建沧州市委召开支部主委会议。民建市委主委李桂敏原副主委竺友海、副主委马树岭出席会议。12支部主委或副主委参加会议。

李桂敏简要回顾了八届委员会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感谢各位支部主委对她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对接下来的支部换届工作进行部署,请各位支部主委加强与民建市委沟通,民主推荐下一届支部主委、副主委、秘书长和委员人选。她要求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班子要在民建市委领导下,热心为会员服务,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各支部在今年的后四个月中,至少举办两次支部集体活动。

李桂敏强调,要严把会员“入口关”。各支部要推荐发展符合条件人员,认真组织考察,优中选优,提升会员素质。

她还简要介绍了民建沧州市委即将举办的“企业转型升级和守法纳税”培训活动。

会议还通报了人事安排事项。竺友海介绍了赴井冈山学习培训筹备工作。马树岭对参政议政和社情民意工作做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