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路北区工委三支部六支部联合开展庆祝教师节暨美丽乡村建设调研活动


民建唐山市路北区工委三支部六支部联合开展庆祝教师节暨美丽乡村建设调研活动1-1.jpg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在这个如诗如画的美丽季节里如约而至。9月8日,民建唐山市路北区工委三支部、六支部组织教师会员来到承德,联合举办庆祝教师节暨美丽乡村调研活动,工委主委刘宏伟副主委康宁、张冬云,组织组组长董艳霞,支部主委张春福、张延林及部分教师会员二十余人参加活动

    通过对承德青松岭特色小镇调研,会员们认为,随着农业与美丽乡村建设融合互动,农村基础产业得到了培育和发展,乡村公共服务不断完善,生态环境得到保护和优化,促进了乡村群众长远可持续增收但也存在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投入不足公共设施不完善等问题。

    最后,会员们建议把规划引领作为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举措。统筹村庄主导产业,合理安排土地、做好乡村旅游业、发挥资源优势,全民参与,形成规模,共同富裕。期待美丽乡村建设能够得到可持续发展。

庆祝教师节暨美丽乡村建设调研活动,会员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活动既丰富会员的业余生活,促进会员之间的交流,激发会员参与调研的积极性,开阔了眼界,也激发了会员在今后参与会务活动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