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张家口市委组织会员赴平山西柏坡参观学习


民建张家口市委组织会员赴平山西柏坡参观学习2-1.jpg

9月5日至6日,民建张家口市委副主委刘淑芬带领34名基层委员会负责人和各项工作先进会员赴平山西柏坡、李家庄中央统战部旧址参观学习,感悟西柏坡精神,体验艰苦奋斗精神,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与艰苦奋斗精神教育。

参观团一行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瞻仰了李家庄中央统战部旧址、中共中央旧址和西柏坡纪念馆等地,认真听取了省社会主义学院王树臣教授关于“五一口号”发布背景、内容和意义的讲座。通过学习和实地实物参观,会员们深入了解学习“五一口号”发布的时代背景和深远意义,重温民主党派、无党派先辈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光辉历史和伟大历程,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优越性,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的政党制度充满自信。

会员们表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奋发有为,开拓创新,履职尽责,为多党合作事业和当地经济社会事业建设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