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委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赴丰宁县黑山嘴镇喇嘛栅子村举办爱心捐赠活动


民建河北省委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2-1.jpg

910日,民建河北省委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赴承德市丰宁县黑山嘴镇喇嘛栅子村开展爱心捐赠活动。民建河北省委副巡视员兼秘书长郭建富,民建河北省委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华氏达控股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武英华,丰宁县政协副主席丛雁飞出席捐赠仪式。

民建河北省委人资环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市盈科(石家庄)律师事务所名誉主任邓南燕,民建河北省委人资环委员会秘书长、民建省委办公室副主任刘俊东,民建省委人资环委员会委员、河北地矿局水文工程地质勘查院旅游地质调查开发研究所主任贾琳琳,民建省委会计丁薇,丰宁县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董然等参加了捐赠活动。

捐赠仪式结束后,民建河北省委一行在村委会就脱贫攻坚、产业扶贫等情况与县乡村各级领导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座谈交流,并表示将一如继往的关注、支持喇嘛栅子村的发展及村民脱贫致富。

此次活动是经人资环委员会主任会议讨论通过,并得到闫立英副主委同意,确定的活动。经过在委员中发布倡议书后,大家踊跃捐款,共有36人自愿交纳,占委员总数的90%以上。根据之前掌握的情况,人资环委员会考虑力所能及地为乡亲们一方面在生活方面给予帮助,为223户村民每户购买了米面油,另一方面为丰富村民业余文化生活,还为每户购买了视频播放器,希望村民能够多听听新闻,了解国家大事;多听听致富信息,扩大致富门路;多看看正能量音视频,陶冶情操。捐赠活动受到了村民的热烈欢迎。人资环委员将会继续关注和支持喇嘛栅子村的脱贫攻坚和经济发展。希望村民的生活能够越来越好,全村早日走上全面小康共同富裕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