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开平区工委赴泰居养老公寓开展中秋慰问


民建唐山市开平区工委赴泰居养老公寓开展中秋慰问2-1.jpg

中秋佳节到来之际,9月12日,民建唐山市开平区工委会员和入会培养对象一行12人,赴会员企业--开平区泰居养老公寓开展慰问,向养老公寓赠送了食用花生油、五常大米、绿色杂粮等健康食材和娱乐用品,会员自己动手制作的无添加剂月饼等慰问品,并进行了为老人理发、拉家常、清扫卫生等义工服务,表演了文艺娱乐节目,入住老人还与会员进行了娱乐互动,现场始终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

民建唐山市开平区工委赴泰居养老公寓开展中秋慰问4-1.jpg

工委一直倡导并坚持继承民族优秀传统,弘扬民族优秀文化,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理念,多次组织帮扶、捐助、慰问活动,特别是会员杨满多年来一直坚持义工服务,热心公益事业,得到社会好评,在工委中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和带动作用。工委将以泰居养老公寓为基地,不断探索社会服务有效方式,拓宽社会服务领域,提高社会服务工作的水平。

泰居养老公寓是工委会员齐秀娟创办的民营非盈利养老机构,占地面积35亩,建筑面积2000多平米,拥有床位150张,并被确定为开平区开平镇养老服务活动基地。公寓秉承视院中老人为亲、为天下儿女尽孝的办院宗旨,有完善的设备设施和优秀的管理服务团队,可为院民提供细致、周到、全面及个性化的服务;依托自办的冬雪庄园农业生产基地,为入驻老人提供绿色无公害食品,确保食品安全,得到院民及家属的一致好评,主要事迹被《河北民建》登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