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路北工委及时落实王连灵主委到五支部调研指导的讲话精神


民建唐山路北工委及时落实王连灵讲话精神1-1.jpg

9月9日,全国人大代表,民建中央委员、河北省委副主委、唐山市委主委,唐山市政协副主席王连灵到路北工委五支部开展考察调研,倾听基层支部和会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并亲临会员企业参观走访。会议氛围热烈,大家畅所欲言!王连灵充分肯定了五支部工作,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在会议结束之后,路北工委及时召开了学习与落实王连灵调研讲话内容主题会议,路北工委主委刘宏伟副主委王继东、杜文波,组织组组长董艳霞及部分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五支部支部主委王翠清主持。

王翠清指出:王连灵的调研与讲话给支部目前工作开展方向坚定了信心,支部会充分挖掘支部管理小组制度,会后会专门组织支部会议研讨,按“一支部、一特色”活动要求,把五支部社会服务活动开展的更加丰富多彩、更加富有成效。

工委主委刘宏伟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王主委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工委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完善各项制度,深入推进“一支部  一特色”活动,开展社会服务工作,为会员履职积极搭建平台,努力为社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