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路北区工委组织开展 “情暖金秋 爱在重阳” 大型义诊活动


      路北工委组织开展重阳节大型义诊活动1-1.jpg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重阳节。1010日上午10点,民建唐山市路北工委“情暖金秋 爱在重阳” 大型义诊活动在机场路街道祥富里社区活动室举行。 

    工委副主委康宁社会服务组组长王海静一支部主毕宝宏祥富里社区书记陈林静、路北工委一支部的会员志愿者——唐山市中医院的专家们在共建社区一起参加了活动。

    来自内分泌科、心内科、外科、中医科等多位会员专家为近百名辖区老年人提供免费查体、量血压,测血糖,开展健康知识咨询、病史问询及用药指导等服务并针对中老年人秋冬季常见病、多发病等问题提供了专业的医疗意见。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义诊活动,辖区内的老人们充分了解了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民建会员把爱心、耐心和健康传递给了共建社区,让老人们深切感受了民建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广受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