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会员提案被列为石家庄市裕华区重点提案


1016日上午,石家庄市裕华区政协组织召开2018年裕华区政协重点提案回复专题会议。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纪英超出席并讲话,副主席张献刚马振清孟凡英许振芬秘书长杨燕丽以及区科技局教育局发改局市场监督局和卫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20余人参加了会议。五个重点提案的提案人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的答复意见。区政协委员、民建裕华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五支部主委周志坤,二支部副主委丁艳涛作为重点提案人应邀参加。

2018年裕华区政协共收到提案170余件,其中5件被列为重点提案,民建的2份重点提案均受到了纪英超主席的肯定和赞许,他对民建会员在裕华区建设中参政议政履职尽责所做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周志坤提出的“关于打击出售虚假保健品的行为,防止老年人被骗”、丁艳涛提出的“关于大力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的建议”引起了区政协和有关部门的重视和关注特别是丁艳涛的提案由区政协主席纪英超亲自督办区科技局办理。丁艳涛在立足本职的同时,不忘身为一名民建会员肩上的责任和使命,针对自身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多次调查走访了相关科技型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撰写了此提案,提案既提出了当前亟待解决的问题,同时又根据部门职责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切实为科技型中小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建真言、献良策。对此,裕华区科技局局长边庆敏在会上进行了答复,并对丁艳涛提出的建议,以及裕华区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的具体工作部署和安排进行了详细解答,丁艳涛和与其他会委员们感到理解和满意。为了深入了解科技中小企业发展现状,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在纪英超主席和边庆敏局长的带领下,赴民建会员企业、河北创客乐园进行调研走访,亲自听取了创客乐园相关负责人和园区内优秀企业代表的发言汇报,给予现场指导和政策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