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邯郸市委组织会员企业家赴大名县一家人养老院走访慰问


 民建邯郸市委组织爱心会员企业在重阳节走进大名县一家人养老院2-1.jpg

 10月17日,为弘扬孝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使老人共享改革开放成果,民建邯郸市委组织会员企业家赴大名县一家人养老院走访慰问老人。民建市委秘书长王瑞丰,市委副秘书长、河北满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庞子安,民建市委妇女委员会主任、 河北天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超春及会员企业负责人、医护人员等50余人参加活动。

大家与老人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她们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和护理照顾等情况,为老人带来家庭的温馨和陪伴的温暖。医护人员为老人们进行量血压、测血糖等免费体检,并仔细嘱咐他们生活中应该注意的事项。

参加活动的会员们现场为养老院捐款一万余元,并纷纷表示,要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传承和弘扬孝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在全社会形成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使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要在全社会形成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