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黔两省民建联合召开扶贫发展项目推介洽谈会


冀黔两省民建携手推介扶贫项目.jpg

1025日上午,冀黔两省民建扶贫发展项目推介洽谈会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太行国宾馆召开。

民建贵州省委副主委、贵州省财经大学副校长徐大佑在会上介绍了贵州的历史、文化、民族、资源等方面的概况,介绍了贵州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的三大发展战略,以及民建贵州省委近期主要工作。

黔西县政协副主席焦静对民建河北省委举办此次扶贫发展项目推介洽谈会和河北各位企业家的热情参与表示诚挚的谢意。黔西县投资促进局招商股股长汤海波介绍了黔西县的招商项目。

全国政协委员、河北省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委员、民建河北省委专职副主委范社岭主持洽谈会并讲话。他指出,这次冀黔两省民建扶贫发展项目推介洽谈会是响应民建中央号召,与民建贵州省委联合举行的一次实际行动。今天参会的企业家可以通过各种途径对贵州省丰富的自然资源、优惠的扶持政策进行全方位的了解。这对有投资意向的企业家是一次良好的发展机遇,希望大家多观摩、多考察,对扶贫项目反复斟酌,将企业的发展与贵州的资源优势结合起来,以此成为企业新的增长点,实现双赢,促进当地经济发展。

将近40名河北民建企业家参加了扶贫项目洽谈会,庞永新、何印生、张学飞等企业家与民建贵州省委和黔西县的来宾就扶贫项目进行了沟通。

25日下午,范社岭陪同贵州的客人到会员企业亿博基业集团进行了调研和座谈。

民建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宋少辉、办公室主任郝士彪、办公室副主任刘俊东等参加了此次洽谈会和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