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委召开纪念黄炎培诞辰140周年座谈会


民建省委黄炎培140周年纪念会3-1.jpg

    9月28日,民建河北省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纪念黄炎培先生诞辰140周年座谈会,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范社岭秘书长郭建富出席,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郭建富带领大家从不同角度回顾了黄炎培老先生的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和为国为民的崇高精神,表达了对这位德高望重的老前辈的敬仰和追思

范社岭指出: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体会民建前辈黄炎培先生的精神,推动民建的事业长远持续健康发展的不竭动力源泉,是民建的宝贵精神财富,要薪火相传、发扬光大。现阶段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民建中央关于加强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意见》精神,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各项工作的首要位置,切实加强对广大会员的思想教育和政治引领,深化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性质、职能和历史使命的认识。二是积极稳妥推进制度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健全完善民建省委各项制度,全面推进自身建设制度化、规范化,不断提高工作整体合力。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黄炎培先生的光辉业绩和崇高风范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中共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立足本职,为推动河北民建的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