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搭建平台,助力韩国企业家走进京津冀


民建搭建平台,助力韩国企业家走进京津冀5-1.jpg

京津冀协同发展是国家重大战略,是河北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民建廊坊市委着眼长远,奉献社会,积极为中外企业创造交流与合作的契机,为中外企业的共同发展搭建良好的平台。

1023日,在民建廊坊市委的大力支持下,廊坊民建企业家委员会和市直总支在廊坊香河第一城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中韩企业家联谊活动。市人大常委、民建市委副主委纪志金,企业家委员会主任赵玉华出席了本次活动。

民建搭建平台,助力韩国企业家走进京津冀7-1.jpg

会员企业家们陪韩国企业家游览香河第一城,领略明清时期北京城复原风貌,参观了荣毅仁生平陈列馆,了解“中信集团”的发展历程两国企业家一同参加“韩国企业家走进京津冀联谊会”。联谊会初始,市直总支主委尤袁代表民建廊坊市委向韩国来宾致欢迎词,表达了民建市委支持服务两国企业之间交流合作的良好愿望。会中,中韩双方企业家亲切交谈,互相交流,既增进了友谊,又密切了合作关系。会议结束时,作为此次联谊活动的成果,来访的韩国企业家与廊坊四家企业举行隆重的合作签约仪式。

韩国未来五星集团金范彰董事长百余位韩国企业家和部分廊坊民建企业家一起参加了本次联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