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力改革 踏实创新

民建唐山路北工委支部联合调研

接力改革 踏实创新--路北工委到会员企业调研2-1.jpg

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民营企业发展,坚定发展信心的重要讲话精神。10月28日民建唐山路北工委一、三、六支部联合组织会员到遵化达红家具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并召开了促进企业转型升级调研座谈会。路北区政协副主席、民建路北工委主委刘宏伟、副主委杜文波,工委办主任赵福春、社会服务组组长王海静,路北工委原主委陈淑清及部分会员40余人参加活动。 

调研后,工委召开了座谈会,由杜文波主持。会员企业公司董事长、路北工委二支部主委韩易达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及红木相关知识;座谈会还邀请了人社部讲师、AMT(企源科技)合伙人,从零至一(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高云岭讲解了如何促进产业转型发展,从战略到执行、从经营计划体系到经营目标等方面为参训人员进行了培训;民建唐山组宣委委员郭琳,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中央丝毫不会动摇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坚定发展信心的重要讲话精神。之后,王进明、康民、刘光耀等多位会员就学习和调研谈了体会,表示今后将更加坚定信念,踏踏实实办好企业,踊跃投身脱贫攻坚活动,展现为国出力、回报社会的价值观念,塑造新时期民建会员的良好社会形象。

最后刘宏伟在发扬中首先对大家会议的精心准备、高老师的课程内容及大家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同时提出三个建议:第一,要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增强民营企业发展的信心;第二,会员企业要加快转型发展;第三,在鼓励企业界会员为社会做贡献的同时,也要多关心、支持、帮助企业家,为他们交流搭建平台,做好服务,多为企业发展献计献策。

此次活动大家意犹未尽、受益匪浅,工委表示今后要多交流、多培训,开扩企业家的思路!作为民营企业,要坚定信心、加强创新、练好内功,撸起袖子加油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