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保定市竞秀支部开展“会员日”活动


10月30日,秋高气爽,民建保定市竞秀支部及兄弟支部会员40余人相约来到会员企业乐淘生活广场,参加民建竞秀支部“会员日”活动。民建保定市专职副主委王雁飞,民建会员、竞秀区政协副主席赵妍参加活动。

民建竞秀支部会员、乐淘生活广场董事长甄分彦热忱欢迎大家的到来,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乐淘商贸今年发展情况,特别是通过和民建会员企业间的交流合作,取得了业务上的新进步。

活动中,支部副主委李勃润分享了获得河北省优秀志愿者心得体会。刚刚参加完民建河北省委举办的“走进新时代,共谱新华章”庆祝改革开放40年书画摄影展,并获得书画一等奖的新会员李争光也怀着激动心情向大家讲述自己参加组织活动的学习体会。

最后支部主委朱海向为社会做出突出贡献、为支部争得良好荣誉的会员们表示热烈祝贺,这次我们支部李争光、陆成刚代表保定民建喜获一等奖和三等奖好成绩,充分展现了竞秀支部所打造的文化支部特色,希望大家按照民建市委要求,再接再厉,认识不足,在下一步工作中取得更多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