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社会服务委员会组织委员参观唐山监狱


10月29日,社会服务委员会参观唐山监狱,进行警示教育-1.jpg

10月30日下午,民建唐山市委社会服务委员会组织委员到唐山监狱参观,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市委副主委、社会服务委员会主任鲍万同及委员十余人参加了活动。

参观人员观看了监狱的生产、生活、学习等场所,现场感受了服刑人员在狱中的生活状态;参观了警示教育展馆,观看了警示教育宣传片,通过一个个现实的案例,对违法犯罪后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在监狱的教育区,服刑人员现场讲述了自己违法犯罪并受到法律严惩的经历,深刻剖析了自己的违法犯罪原因,告诫了大家违法犯罪不仅断送了自己的前程,也毁掉了幸福美满的家庭,要汲取教训,引以为戒。

参观人员在警示教育活动中切实感受到了法律的威严和自由的可贵。通过这次活动,使委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合法经营,严于律己,远离违法犯罪活动,牢牢守住法律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