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地民建企委会研讨会在平山县李家庄召开


民建三地企委会研讨会讨会平山县李家庄举行 1-1.jpg

10月24--25日,由民建石家庄市委主办,民建石家庄市企业工作委员会承办的“三地民建企委会研讨会”在平山县李家庄召开。来自北京海淀区、天津滨海新区、石家庄市三地民建企业界会员及经济界专家参加了会议。民建石家庄市委驻会副主委张海霞副致辞,民建北京海淀区委副主委郭斌、民建天津滨海新区委副主委张春慧出席座谈会。民建石家庄市委企委会主任赵志国主持会议。

三地民建企业家围绕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雄安新区建设、京津冀产业集群发展、科技金融平台构建、环保建设以及如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研讨交流。企业家们一致认为近年来放管服改革取得成效,企业经营的市场环境不断优化,要珍惜当前宏观、微观经济环境改善的良好局面,努力把企业做强、做精、做优;同时,作为民建企业家要有“企业家精神”和“家国情怀”,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三地民建企委会研讨会”是由北京海淀区、天津滨海新区、石家庄市三地民建企委会共同发起的,得到了三地民建市委、区委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目前已经举办了三届,不仅为三地的企业家提供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增进了企业间的交流合作,还在京津石协同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研究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为三地党委和政府提供决策参考。

    民建石家庄市委社会服务委员会、民建河北经贸大学支部参加了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