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张家口市理论工作委员会 召开工作座谈会


民建张家口市理论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座谈会1-1.jpg

10月24日下午,民建张家口市理论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座谈会,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马春炜理论工作委员会主任丁满臣、副主任及部分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丁满臣主持。

丁满臣传达了市政协的有关会议精神。他要求以“河北两翼”发展为契机,继续做好调研工作;按照市委会的安排和要求,按时完成调研报告、提案和社情民意工作;根据中共十九大报告精神,细化调研报告和提案的内容;总结了上半年理论委员会的参政议政情况,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座谈。

马春炜充分肯定了理论工作委员会近两年的工作。2017年市政协提案立案44件,立案数量居六个党派之首,占全市政协集体提案的30%。希望理论委员会各位委员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自身素质和参政议政能力,结合市委会精神,围绕省、市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提高提案质量,加强调研,取得更好成绩。

最后,委员们纷纷表示要加强自身思想建设,提高政治和参政议政能力,开展好每一项委员的活动,进一步增强凝聚力,认真完成好每一份提案,做好每一项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