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京津冀一体化,共谋民建发展新思路

民建北京昌平企业支部与河北沧州新华二支部联合召开学习“民建中央加强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意见”座谈会

   思想政治建设是民建自身建设的核心,为弘扬传统,互相学习,更好的践行京津冀一体化,共谋民建发展新思路,10月27日,民建北京昌平企业支部与民建河北沧州新华二支部相聚北京昌平召开京冀两地友好支部学习座谈会。

   民建昌平工委主委明占学、副主委金圣海、吕志国,民建沧州市委主委李桂敏、原驻会副主委竺友海和秘书长魏富春出席了座谈会。

   昌平工委企业支部主委王秋红主持此次座谈会,明占学代表北京昌平工委及会员对沧州民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京冀友好支部以民建为平台,乘着“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战略”东风,加强双方交流合作,为京冀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李桂敏对此次活动的召开给予高度评价,并将“民建中央关于加强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意见”结合沧州民建实际工作情况谈了三方面心得和经验:第一,注重会员“暖心”工作,随时关注会员动态,使会员有归属感。第二,注重会员特长与民建平台相结合,使会员更有成就感。第三,注重思想工作与日常活动相结合,使民建组织具有生命力、向心力。最后,她希望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课题下,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通过两地民建组织搭建的工作经验交流平台,两个支部能够共享资源,共谋发展,加强合作,友谊长存!

 座谈会结束后,两支部交换了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