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家庄市委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2366

 

  根据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有关规定,民建石家庄市委决定对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进行换届。8月25日下午,民建石家庄市委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民建石家庄市委驻会副主委姜博卿出席了会议。

  民建市委秘书长张海霞同志宣读了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及组成人员名单。新一届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共有委员26名,主任委员由于铁龙担任,副主任委员由韩志新、张更生、李建光(兼秘书长)担任。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民建石家庄市委员会第十届委员会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章程(草案)》,学习了民建中央关于加强中央专门委员会工作的意见,传达了民建市委省会意识调研月活动安排,并认定调研课题。委员们还就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2009年下半年工作进行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姜博卿副主委肯定了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近年来在扶贫帮困等方面做出的成绩,对在2008四川大地震中积极捐款捐物和以实际行动为抗震救灾贡献力量的成员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几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社会服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按照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方针,从工作实际出发,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社会服务活动。三、要大力推进科技扶贫,拓宽教育扶贫新思路,为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培养和开发人才服务。四、要积极协助中共市委、市政府,为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健康成长服务。

(作者单位:民建石家庄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