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访促发展 合力谱新篇

民建秦皇岛市委赴绥化开展会务工作交流活动

民建市委赴绥化交流对接3-1.jpg

10月17日秦皇岛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孙立军率民建市委部分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及企业家会员绥化,与民建绥化市委进行会务工作交流,并考察绥化市会员企业。绥化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张晓舜,副主委吴亚英、孙明,秘书长郑飒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座谈会上,张晓舜简要介绍了绥化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民建秦皇岛市委一行致以诚挚欢迎。郑飒介绍了绥化民建的组织结构、机关建设以及各项工作开展状况王秀丽从宣传思想、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机关工作五个方面介绍了秦皇岛民建工作开展情况。

秦皇岛民建一行实地参观了民建绥化市委会员企业黑龙江东禾农业集体有限公司、管家汽车小镇。绥化企业家会员成立水稻种植合作社,把农户、合作社、企业连在一起,将植、加工、销售串成一线,实现稻米优质优价、带领农民增收致富的创业故事给秦皇岛民建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

孙立军强调,此次绥化之行是秦皇岛民建和绥化民建签订友好市级民建组织后的第一次回访交流活动。她希望两地民建组织进一步加强联系,互相学习借鉴开展会务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同时,两地市委会将积极牵线搭桥,努力搭建民建企业家会员交流和投资的平台,为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