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访初心 携手前进

民建保定市三丰支部赴井冈山举办骨干会员培训班

寻访初心 携手前进——民建保定市三丰支部赴井冈山举办骨干会员培训班 (3)-1.jpg

为了响应民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主题教育活动精神。10月25日,民建保定市三丰支部组织会员赴革命圣地井冈山,举办了为期5天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骨干会员主题培训班。民建保定市委副秘书长费玉川应邀参加,江西省总工会井冈山职工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罗小莉出席开班仪式,三丰支部主委马连军及支委、骨干会员14人参加培训。

5天的学习课程培训和现场教学中,会员们聆听烈士后代讲述先辈的故事和专家讲座;瞻仰革命烈士陵园、红军烈士墓;身穿红军服重走挑粮小道;参观黄洋界、大小井等革命遗址。通过多元化的教学,会员们深刻了解到当年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卓绝的战斗生活和井冈山精神的核心所在,更加深感在党的领导下我们今天所取得的社会发展成绩和自身的幸福生活是多么来之不易。会员们的心灵一次次接受洗礼,情感一次次受到震撼。特别是听到那些真实的故事不禁潸然泪下,重走挑粮小道走了一段就汗流浃背,想起当年6.2里的挑粮小道不由感慨意志坚定的重要。通过深入透彻的学习,会员们纷纷表示:井冈山精神不会被岁月的尘埃淹没,而且会代代传承,源远流长。我们作为新一代民主党派成员,更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素质,跟随党的脚步,积极履职尽责,努力在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进程中作出民建会员的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