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张家口市委举办2018年第二期新会员培训班


民建张家口市委举办2018年第二期新会员培训班4-1.jpg

10月25日下午,民建张家口市委举办了2018年第二期新会员培训班24名新会员参加了培训培训班由民建市委副主委刘淑芬主持,副主委马春炜进行了专题主讲。

培训班上,马春炜分五个部分向新会员做了培训讲解:一是我国政党的制度、性质和内容;二是我国的多党合作的方针和内容;三是民建发展情况、基本框架、工作机制;四是如何做一名合格的会员,从热爱组织、加强自身修养、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履职等几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五是“五一”口号等重大历史事件。会上,大家进行了交流,新会员们分别做了自我介绍,每个人都发自肺腑地谈了自己的感受。通过这次培训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对我国的政党制度、民建的发展历史等有了深刻的了解和认识,受益匪浅对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有了全面的认识,对有幸成为民建大家庭中的一员,新会员们都感到无比的自豪。大家纷纷表示,要尽快熟悉我会工作,最短时间融入大家庭,在做好自身工作的前提下,积极参加民建组织的各项工作,认真履职,努力为会增光,做一名优秀的民建会员,为民建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