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牵小手,一起向前走

民建保定市新华支部开展双创双服活动

大手牵小手,一起向前走——民建保定市新华支部开展双创双服活动 (1)-1.jpg

为响应全国“双创”活动周“政府搭台、多方合作”精神,推动创新创业热潮。10月10日,民建保定市新华支部与会员单位豆芽创客空间共同在保定国家大学科技园开展“大手牵小手” 双创双服活动。支部主委庞永新及20多位企业界会员及豆芽创客空间创客代表参加。民建保定市委、保定市双创双服办公室、保定国家大学科技园等相关领导及保定市青年创新创业促进会代表应邀出席。

民建会员、豆芽创客空间负责人张鑫首先引导新华支部的企业家会员参观了由豆芽创客空间孵化并扶持壮大的四家具有代表性的企业然后听取了保定市青年创新创业促进会常务理事、财税专家刘博云关于《如何让企业防控财税风险》和保定市青年创新创业促进会新媒体创业联盟秘书长、保定广播电视台主持人齐瑞丰老师《关于新媒体运营的思考——企业要有媒体意识》的课程分享,让企业家们从不同的角度学习了财务与新媒体知识;有两位民建会员企业还分别与豆芽创客空间孵化企业达成了合作,就企业信息化建设方面和软件开放方面签署了合作协议。

通过此次活动,新华支部企业家会员都感觉受益匪浅。大家认为,这不仅仅是老企业与新企业的对接,更是传统运营模式与新运营模式的整合,会员们与创客们大手牵小手,既是大企业帮扶小企业,又是创新企业激活传统企业,双方牵手一起走,更能够继往开来,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