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新时代  共谱新华章

民建河北省委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摄影展

1.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顾40年来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历史,记叙改革开放40年的巨大变化,反映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10月29日下午,民建河北省委“走进新时代  共谱新华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摄影展在石家庄隆重举行。

全国政协委员、河北省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委员、民建河北省委专职副主委范社岭主持开幕式并致欢迎词。

河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石家庄市书法家协会主席鉴克致贺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原副部长相金科,河北省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河北省诗书画印艺术研究会会长唐思远,中国航拍协会副主席、河北省摄影家协会秘书长王建华出席摄影展开幕式。

参加开幕式的领导对书法、美术、摄影作品获得一、二等奖的作者和获得优秀组织奖的民建保定市委、民建邢台市委颁发了获奖证书。获得美术一等奖的保定市民建会员李争光代表获奖同志发表获奖感言。

次书画摄影展特别奖作品,作者为中国民主建国会创始人之一的胡子昂(曾任全国工商联主席、名誉主席;第二、三、四、五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第五、六、七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本作品为民建会员韩佳收藏,已捐赠给民建河北省委。

此次活动得到了民建河北省各级组织的大力支持和会员们的热情参与,短短一个半月时间,共收到各类参赛作品110余幅,86幅作品入展。此次书画摄影展参展作品得到几位河北省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摄影家协会副主席评委的高度赞扬,通过不同形式的作品,从不同角度和不同侧面充分展现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精彩瞬间,丰富了民建会员的文化生活。

颁奖仪式后,出席会议的领导与参会人员共同参观了书画、摄影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