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路北区工委二支部、五支部到会员企业调研


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民营企业发展,坚定发展信心的重要讲话精神。11月3日民建唐山市路北区工委二、五支部联合组织会员到会员企业——回味从前饭店进行调研,并召开了促进企业转型升级调研座谈会。路北区政协副主席、民建路北区工委主委刘宏伟,副主委徐行、杜文波、张伟,组织组组长董艳霞,支部主委韩易达、王翠清、张延林及部分会员30余人参加活动。 

回味从前饭店董事长丁胜杰在座谈会上介绍了企业发展转型的过程及餐饮业的现状。刘宏伟在总结发言中提出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民菅企业要坚定信心、练好内功、打开市场,适应当前形势下的发展,在宏观经济形势下做大做强。同时倡导工委为企业界多提宝贵建议,并收集建议,做到专人负责。针对企业发展转型,刘宏伟提出两点建议:一、讲政治。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同时,工委要连续举办四场类似活动的调研,就当前经济形势进行分析,为企业家进行实战案例讲解;二、企知共融。工委内企业家与知识分子共同融合,知识分子踊跃给企业提建议,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

会议中讨论环节气氛热烈,大家各抒己见,为企业提出了各种宝贵建议,让企业倍受启发,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