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廊坊市委科教文委举办“关爱女性 呵护健康,卫生知识讲座进社区” 活动


民建廊坊市委科教文委举办“关爱女性 呵护健康,卫生知识讲座进社区” 活动-1.jpg

11月3日,民建廊坊市委科教文专委会在安次区永华道社区医院举办了“关爱女性  呵护健康,卫生知识讲座进社区”活动。民建廊坊市委副主委王爱芳、永华社区医院赵立文院长、医护人员、民建会员代表30多人参加活动。

 讲座由民建廊坊市委科教文专委会副主任张红顺主持。副主委王爱芳致辞她代表民建廊坊市委向支持此次活动的永华社区医院表示感谢,对前来参加讲座的社区居民,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祝大家幸福健康。她讲到女性是社会的半边天,是家庭重要的守护者和建设者,在弘扬传统美德、传承良好家风、促进家庭和睦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女性健康更应当受到全社会的关爱。多年来,民建廊坊市委关爱女性,帮助女性,民建市委科教文专委会坚持为社区女性开展义诊,举办健康知识讲座,促进女性对自身健康保护的意识,充分发挥了民建会员利用自身职业优势服务社会的作用。

本次讲座由廊坊市妇幼保健院付长凤大夫主讲。付大夫从事妇产科临床及妇女保健20余年,能熟练诊治妇科常见病、多发病,成功完成了多种妇科手术。她以通俗易懂的方式,深入浅出的介绍了女性常见的疾病特点、结合现实生活普及预防措施与养生知识。讲座贴近生活,生动有趣,融知性和趣味性于一体,精彩实用的授课内容受到了在场女性朋友的欢迎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