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廊坊市委赴北京亦庄经开区参观学习


民建廊坊市委赴北京亦庄经开区参观学习1-1.jpg

10月31日,廊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邵二玲,市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台办副主任王继寅,市政协秘书长、民建市委副主委王爱芳等30余人赴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参观学习并开展交流工作,政协副主席、区科委主任、知识产权局局长、民建大兴区总支部主委苏荣,大兴开发区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于淼嘉德长实集团董事长秦子砚出席活动

在北京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陈严的带领下,学习组一行参观了开发区管委会展厅,并详细介绍了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情况。

随后在机关总支主委、嘉德长实集团董事长秦子砚的引领下,考察团来到了嘉德长实集团旗下-亦成科技中心,详细了解园区发展规划、人员管理、环境管理及工作流程等有关情况,领略了园区的风景和企业的良好风貌,并到因美未来、安快科技、巨子集团等生物医药、科技研发类企业进行考察,各公司向领导们讲解本企业的发展前景及人员配置。     

民建廊坊市委赴北京亦庄经开区参观学习3-1.jpg

参观过后,嘉德长实集团董事长秦子砚、总裁张浩与廊坊民建考察团进行了《科技引领未来》座谈会,介绍了集团的历史与发展规划,并由北京理工大学生命科学院院长、北京因美未来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映辉介绍科技引领生物医药情况;信达证券北京公司总经理魏新柱介绍科技引领金融情况;民建大兴区支部主委曹玉荣介绍了大兴区民建工作的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邵二玲亦庄科技中心的环境和先进经营理念表示称赞,再次强调了科技引领未来,科技是国家强盛之基,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的理念。她指出,民建会员在自我发展的同时,要向会员企业嘉德长实集团学习,不忘国家实体经济的发展。她还强调,民建骨干会员要站位新时代,把会内的组织建设好,要把平台搭建好,要把自己的职能履行好,切为实承担起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