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路北区工委召开 2018年参政议政工作总结会议


民建唐山市路北区工委召开2018年参政议政工作总结会议会议图片-1.jpg

11月11日下午,民建唐山市路北区工委召开2018年参政议政工作总结会议。区政协副主席、民建路北工委刘宏伟,副主委杜文波、韩琳,组织组组长董艳霞参政议政组组长李小红、副组长许瑞张海花以及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及骨干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韩琳主持。

许瑞通报了2018年工委社情民意稿件情况;李小红对2018年调研工作做了进一步剖析,并总结了今后工作存在及解决的问题;各支部主委、副主委针对自己支部关于参政议政方面的问题提出各种有效见解。

最后,刘宏伟在总结发言中对今年的参政议政工作超额完成任务的喜人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针对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加强学习,关注热点。(二)深入实际,发现人才;(三)健全机制,持续努力。

此次参政议政会议通过交流,让大家拓展了工作思路,为明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让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