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廊坊、承德两地市委会开展交流活动


民建廊坊、承德两地市委会开展交流活动1-1.jpg

11月9日,民建廊坊市委、承德市委交流活动在承德市举行。廊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廊坊市委主委邵二玲,承德市副市长、民建承德市委主委郭士刚,廊坊市政协副秘书长、民建廊坊市委副主委王爱芳,民建承德市委专职副主委付秋杰出席活动

交流会上,郭士刚对民建廊坊市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民建承德市委的机关建设、组织发展、宣传思想等方面的工作和经验。他指出两地市委会要坚持党的领导,提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筑牢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确保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同时希望与廊坊市委建立长期交流机制,互相学习,为两地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贡献力量,开创民建工作新局面。

邵二玲对民建承德市委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并表示民建廊坊市委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凝聚思想政治共识,并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促进,携手发展,共同建立起有利于两地民建发展的长期、稳定、全面的工作合作关系,为两地民建工作效能的提升和会员互动交流的展开提供有益的平台,共同开辟自身建设新格局。

两地市委会的基层负责人、骨干会员、机关干部等20余人参加会议,并结合工作、履职情况,交流了做好民工作的感想和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