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福利院、为爱护航、永清民建消防安全公益行!


情暖福利院、为爱护航、永清民建消防安全公益行!2-1.jpg

进一步营造福利院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提升福利院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116上午民建廊坊市委走进市社会福利院送去“消防安全套餐”。永清县政协副主席、廊坊民建企业委员主任赵玉华带领民建会员,联合河北省华宸消防职业培训学校,走进儿童福利院,为福利院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并赠送消防灭火器材。河北省华宸消防职业培训学校负责人闫明廊坊市儿童福利院院长宝旺出席活动。

培训前,河北省华宸消防职业培训学校工作人员对福利院内部消防栓、逃生疏散标志等各项消防设施进行了实地查看。查看结束后,学校教员结合福利院特点,就如何预防火灾、发生火灾该怎样处理、怎样正确报警、火场如何逃生和逃生时注意哪些事项等消防基础知识进行了分析和讲解,同时向福利院赠送一批价值2.5万余元的新型灭火器材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全院职工进一步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防范意识,切实做好全院火灾预防工作。为营造健康和谐工作环境、创建平安福利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廊坊市儿童福利院张宝旺院长说。

通过此次培训,让参加人员充分认识到要做好消防安全工作,不光要做好单位的消防工作,同时也要注意家庭用电用火安全,才能确保安全无事故。参加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安全观念、消防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将得到进一步提高。

玉华表示:“今后我们一定会多来、常来看望这些孩子,帮助这些孩子,让孩子们健康茁壮的成长!” 一直以来,民建廊坊市委以搭起社会服务平台为重心,充分发挥民建经济优势,动员优秀会员和社会力量开展社会服务工作,把资源送到最需要的地方,为廊坊福利事业建设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