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邯郸市委主委李海平出席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成立发布会


李海平出席邯郸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成立发布会李主委致辞-1.jpg

11月10日,邯郸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成立发布会胜利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李海平出席会议并致辞,市第二财经学校校长李章林河北省代理记账行业协会(筹)会长、石家庄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王娅媚民邯郸市委秘书长王瑞丰,民建会员、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会长扈景霞邯郸市安达信会计有限公司33家代理记账公司参加会议。

李海平首先向邯郸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成立发布会的隆重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他指出,本次发布会的召开,宣告了我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的正式诞生预示着我市代理记账行业将告别以往“单打独干,各自为伍”的散乱局面,有了一个很好的社会组织,更是代理记账从业者的娘家希望邯郸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成立后,不负众望,勇于担当,直面新形势下的困难和问题,遵纪守法,规范行业经营,严格管理,诚信经营,为企业搞好服务,凝聚好各位会员的力量,维护好代理记账行业的秩序,守法依规为服务企业建言献策,排忧解难,协调好各种关系,使协会正真成为代理记账行业的知心人娘家人!

扈景霞发言表态她对各位会员、理事单位的信任和厚爱,推选担任邯郸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会长,表示诚挚的谢意。她谈到,会长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将与各位副会长、理事和所有会员一道,努力为邯郸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服好务她表示,带领大家与时俱进、深入学习国家财税新政策,应对人工智能财务记账方式的新变化,邯郸市代账行业协会一定会做大做强,成为一个与时俱进、朝气蓬勃的朝阳产业为邯郸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代理记账行业协会的成立,使我市代理记账行业有了一个很好的社会组织,可以更好地提高服务质量,真正为中小企业财税把关,做好管家,大家纷纷向协会首届会长扈景霞表示了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