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邯郸市委企业委员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民建邯郸市委企业委员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报道稿1-1.jpg

11月14日,民建邯郸市委企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邯郸市招商大酒店胜利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李海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市委副主委李晖、王铁炜、凌涛,秘书长王瑞丰,市委委员及企业委员会全体成员共120余人参加会议。李晖主持会议。

李海平代表民建邯郸市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的召开和全体委员表示衷心的祝贺!他指出,民建邯郸市委企业委员会成立大会的胜利召开,是邯郸民建组织建设的一件大事,更是邯郸民建会员企业家的一件喜事,将为邯郸会员企业家自身发展、服务邯郸经济社会发展和承担社会责任搭建一个更为广阔的平台。他要求,一要强化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坚定四个自信中共十九大精神统领企业委员会各项工作;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服务委员主题,把服务委员作为开展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彰显企业委员会的价值和意义;三要围绕中心、履职尽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呈现新气象、展现新作为,为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为新时代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他强调,各位委员要在中共邯郸市委和民建省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凝心聚力,求真务实,改革创新,充分发挥员行业代表性强和联系面广的优势,多建发展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尽企业之责,为不断开创新时代宜居宜业宜游富强邯郸、美丽邯郸新局面,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邯郸篇章而不懈奋斗。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讨论通过了民建邯郸市委企业委员会章程;为企业委员会组成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张洪顺为民建邯郸市委企业委员会顾问,何印生为企业委员会主任,邰静涛为企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会议还安排部署了企业委员会2019年度工作,何印生代表民建邯郸市委企业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