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无疆,冬暖民心

民建会员任从涛慰问大境门辖区困难居民

张家口市桥西区任丛涛慰问活动信息.jpg

 

201914日,张家口市民建会员任从涛深入大境门辖区开展一年一度的慰问特困户活动。作为辖区的人大代表,她此次一是来向选民述职,更重要的是惦念着辖区的困难居民,今年任从涛总经理给15户特困居民每户带来一袋马铃薯土豆全粉和世界级黄金食品藜麦一盒以及红围巾。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场面很感人,每一位受助居民都很感动,满脸喜气洋洋,纷纷和任从涛握手致意。大境门街道工委部分领导参加了活动。

任丛涛的公司虽然在坝上沽源县,但是她每年都不会忘记桥西区大境门辖区的15个困难户,他们一直牵动着她的心,每年无论她多忙都要到辖区联络站与特困居民促膝长谈,详细询问她们的身体、工作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用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面对人生,相信幸福是靠奋斗来的!

此次活动拉近了民建会员与普通百姓之间的距离,有助于民建人更好的了解百姓的呼声,更好的为百姓服务,更好地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