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举行“阳光工程 爱心助学”捐助活动


民建唐山市委举行“阳光工程 爱心助学”活动(乐亭一中)3-1.jpg

2019年1月10日,民建唐山市委赴乐亭新寨镇新寨中心小学举行“阳光工程 爱心助学”捐助仪式,民建市副主委辛卫华、鲍万同代表民建唐山市委“爱心基金”为受捐助的15名学生每人发放2000元助学款,共计30000元。

鲍万同代表民建唐山市委发言他表示,为贫困学生提供帮助,是民建唐山市委“阳光工程”的重要内容,虽然能力有限,但也愿意为支持教育、关爱贫困生的生活,为改变贫困生的生活现状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做出贡献。民建唐山市委“爱心基金”自2015以来,积极探索和创新公益救助的新方式、新方法,为乐亭新寨小学、乐亭一中累计捐款10余万元。希望接受资助的同学们能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严格要求自己,用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回报无私的爱心。

捐助现场,受捐助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内心的感谢和阳光、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此次活动得到了市委统战部和乐亭县委统战部、乐亭县政协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