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委组织会员企业家赴丰宁召开扶贫项目恳谈会


民建河北省委组织会员企业家赴丰宁召开扶贫项目.jpg

10月11日,全国政协委员、河北省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委员、河北省委专职副主委范社岭带领全省三十余名会员企业家赴承德市丰宁县召开扶贫项目恳谈会。

丰宁县委常委、副县长桑爱民主持会议并介绍丰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发改局重点办主任张樊介绍丰宁招商引资项目情况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委王宏达介绍开发区招商引资项目和优惠政策丰宁炫靓集团领导介绍中小企业园发展及招商情况

会上,范社岭指出,助力丰宁扶贫攻坚是民建河北省委响应民建中央号召的一项义不容辞的工作,必须扎扎实实做好。此前民建省委社会服务部向全省各级组织发出扶贫项目恳谈会的通知,很多会员企业家参与丰宁扶贫的积极性很高,这次有三十多名企业家带着合作意向前来进行对接考察。这次会议开得很成功,项目对接很畅通。明天大家还要到实地看投资项目,丰宁地大物博人少,地理特殊,希望大家利用这次机会深入了解丰宁,来丰宁投资兴业。企业家之间也可以互相交流,增进友谊,做到资源共享,有助于共同做好丰宁的扶贫项目。感谢县委县政府和全体与会的会员企业家,让我们共同努力完成好脱贫攻坚任务,力争今年民建省委扶贫攻坚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秦皇岛天亚农林集团董事长明文、保定市农药厂总经理张涛、丰宁县元始种植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明远等16位民建会员企业家介绍了各自企业经营项目和投资意向,并针对丰宁县扶贫项目与丰宁县有关领导进行深入了解。

民建河北省委组织会员企业家赴丰宁召开扶贫项目2.jpg

12日上午,与会会员企业家进行了对接考察,纷纷表示,这次参会和考察,对丰宁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扶贫项目有了初步的了解,合作空间很大,希望能达成合作,发展自身企业的同时,带动丰宁经济社会更好的发展,惠及丰宁百姓生活,为民建中央和省委的扶贫攻坚任务更快更好地完成做出一份贡献。

民建河北省委组织会员企业家赴丰宁召开扶贫项目3.jpg

正在丰宁参加脱贫攻坚督查活动的民建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世杰同与会同志亲切合影

民建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宋少辉、办公室主任郝士彪、宣传部部长陈志刚、办公室副主任刘俊东、参政议政部干部曹宇、办公室会计丁薇也参加了此次扶贫恳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