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张家口宣传区民建界别人大会员代表、政协委员履职尽责 积极建言献策


    2019年1月15日至18日,政协张家口市宣化区第十三届第三次会议和张家口市宣化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宣化区政府胜利召开。

    民建张家口宣传区民建界别人大会员代表、政协委员共 20人参加了本次政协和人民代表大会, 履职尽责,建言献策,按照党政所需,群众所盼,政协及人大所能的原则,会议期间涉及农业、工业、文化旅游、城市建设、民生保障、创优服务等方面的建议与提案共提交40多份。

    与会代表和委员认真听取了宣化区委书记张聪的“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共同谱写宣化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讲话”和宣化区区长费再宏的政府工作报告。

    结合自身工作,积极认真地讨论了两会的讲话和政府工作报告。 一致表示要从思想上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等。从行动上,要履职尽责,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到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以高度负责的敬业精神,锐意进取的务实举措,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争先,为建设经济强区,文化名城,美丽宣化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