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承德市委及部分民建会员荣获市政协表彰


民建承德市委及部分民建会员荣获市政协表彰1-1.jpg

 

1月21日,承德市政协召开了“2018年度优秀提案优秀提案办理单位、“四引四帮”优秀单位优秀个人表彰大会”。会上,对承德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和“四引四帮”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民建承德市委提出的《关于实施“蓄热式”熔盐供热 推进我市绿色供暖建设的建议》(大会发言)荣获优秀集体提案奖。12名民建会员提交的11篇提案,荣获优秀个人提案奖。邢晓冬、王冬梅、张晓东、曲纪双、王永等5名民建会员荣获市政协授予的“四引四帮”优秀个人表彰。

提案认为“蓄热式”熔盐供热方式经济、环保、安全、实用,适宜在我市使用。具有易改造、建设与维护成本低、节能环保、安全性高等特点。建议指出,要明确发展“蓄热式”熔盐绿色供热系统,积极形成“蓄热式”熔盐绿色供热系统国家实验区,还要促生承德形成绿色供热新产业,拓展军用途径,激活市场新领域。

获得个人提案奖的提案分别为:曲纪双提交的《关于尽快规划建设承德机场山道辅路建设的建议》,刘宗旭提交的《关于加强中小学生课后服务工作的建议》,王冬梅提交的《关于加强承德生态水源涵养区建设的建议》,王连盈提交的《关于支持科技型创新型企业发展的建议》,王永、乔志远提交的《关于治理城市交通拥堵问题的建议》,邢晓冬提交的《关于引进庞大汽贸集团在承德建立综合网约车的建议》,张艳玲提交的《关于坚守基层文化阵地  充分发挥乡镇文化站工作的建议》,张晓东提交的《关于抓住“全民健身”牛鼻子  用“全民健康”护航“全民小康”的建议》,谢汉杰、黄新民提交的《关于严格落实河长制加快水质改善  坚决打赢碧水保卫战的建议》,截觐忠提交的《关于建立我市回族养老院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