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廊坊市委科教文委员会、第三总支第三支部联合举办“美丽乡村赞,新春送祝福”活动


民建廊坊市委科教文专委会、第三总支第三支部4-1.jpg

 2019120日上午,由民建廊坊市委科教文专委会和民建廊坊市委第三总支第三支部联合主办,寇中天篆刻艺术馆承办的“美丽乡村赞,新春送祝福”活动在固安县寇中天篆刻艺术馆举行。民建市委宣传部长苏彦朝、固安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颖涛、民建市委科教文专委会主任张红顺科教文委会副主任、民建第三总支第三支部主委李博方,以及部分科教文专委会委员、第三支部会员、青年总支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寇中天馆长带领参加活动的民建会员及嘉宾参观了寇中天篆刻艺术馆,对艺术馆的馆藏珍品、公益培训项目、艺术展览活动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开幕仪式上,苏彦朝对科教文专委会及第三总支第三支部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李颖涛对民建第三总支第三支部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固安民建活动。

 开幕仪式后,乡亲们拥簇着书法家们来到艺术馆四层。面对热情的乡亲们,书法家们个个热情洋溢,挥毫泼墨,一对对歌颂国泰民安、祖国繁荣富强、人民吉祥安康的春联,一幅幅精美的书法作品跃然纸上,呈现在村民面前。大家爱不释手,兴高采烈,热闹的现场增添了十足的年味。临近中午,书法家们为乡亲们书写春联、福字、书法作品300余幅,热情的乡亲们却还迟迟不肯离去。

 民建市委科教文专委会和民建廊坊市委第三总支第三支部的这次活动进一步贯彻了民建廊坊市委送文化下乡的精神,同时也将传统文化以及民建市委的温暖和爱心带给了基层群众,是坚定文化自信推动文化惠民凝聚文化力量的一次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