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家庄市桥西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1.jpg

 

1月12日上午, 民建石家庄市委桥西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本次活动由桥西五支部承办,支部主委王丙午主持会议,桥西区会员近百人参加,民建市委驻会副主委张海霞应邀参加活动。

会上,桥西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九支部主委孟文秀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之后,桥西区政协副主席、民建桥西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焦吉荣总结了2018年的区基层委员会工作她说,2018年桥西区基层委员会在民建石家庄市委会和中共桥西区委统战部的正确领导和支持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全体民建会员,深入学习,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目标、以及桥西区“四区同创”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张海霞肯定了桥西区基层委员会一年来的工作,并提出了希望:一是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明确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要不断强化组织建设,围绕企业经营管理的优秀人才、高层次的专家学者和新阶层人士,择优发展会员;三是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全面提升履职能力,紧紧围绕中心,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提高履行职能的能力和水平。最后,张海霞副主委还向全体会员及家人致以新年的祝福。

总结会后,大家一起观看了会员们精彩的文艺节目,并参观了六中校史馆。(孟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