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廊坊市委第一总支 召开“携手同行,共谋发展”新年茶话会


民建廊坊市委第一总支1.jpg

2019年1月19日下午,民建廊坊市委第一总支2019“携手同行,共谋发展”新年茶话会于壹佰美术馆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邵二玲民建市委副主委侯海东,民建市委宣传部部长苏彦朝出席了活动,第一总支会员近30余人参加了活动。

茶话会上,邵二玲代表民建市委向大家表达了新春的祝福,并了重要讲话。她指出三点工作建议:第一,用‘情’做;第二,坚持做;第三,做品牌。只有用‘情’来做,才能真正融入到民建的大家庭中;把事情持续做,才能成功;通过打造品牌扩大民建的影响力,让社会知晓民建,让民建助力社会发展。

 侯海东对第一总支2018年活动表示充分肯定:“人情味”十足,接地气,有底蕴,但缺乏归纳总结,需要在宣传工作上多下功夫。建议会员在新的一年要加强政治学习,增强政治意识,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在参政议政方面多提交务实的提案,为廊坊建设贡献力量。

苏彦朝针对第一总支乃至民建的宣传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作为第一总支师院支部的会员,苏部长表示更有义务把第一总支的宣传工作落到实处,鼓励会员在新的一年要把总支的各项活动乃至个人的事迹积极地进行宣传,为会员树立榜样。

 第一总支主委张颖对第一总支2019年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并提出“2019年总支要围绕建国70周年开展更加丰富的活动,做到月月有活动,季度有亮点,半年出成绩,年底总汇报”。

总支第一支部主委李红对第一总支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并对民建市委2018年总结大会中评选先进集体和优秀会员结果进行了通报,宣读了《民建廊坊市委第一总支会员制度》。

全体会员就2019年工作计划和会员制度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对2019年活动十分憧憬并表示会积极参与,为总支建设贡献力量,争取在2019年加入先进集体行列。

总支对各支部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鼓励全体会员以优秀会员为榜样,积极相应组织号召,在参政议政、思想宣传、社会服务等方面为组织建设作出贡献。

    活动尾声全体会员合唱“难忘今宵”,在欢乐的歌曲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氛围轻松,内容务实,起到了团结第一总支全体会员,加强会员联系,增进会员友谊的积极作用为2019年凝心聚力做好会务工作开了一个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