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邢台市经济二支部开展述职和年终总结大会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民建邢台市经济二支部主委焦保良组织支部全体会员召开述职大会总结年度支部工作。

会上,支部主委焦保良总结了2018年经济二支部的工作情况,汇报了 2019年的工作计划和活动方案,提出新的一年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史会章,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用结合,认清不足,及时整改,做到知行合一,做合格的民建会员。

随后,支部会员代表栗建胜汇报了“会员之家”创建后的宣传、活动情况,提出了“会员之家”建成后的影响与不足,凸显“会员之家”在支部活动中的重要意义。支部会员温朝军汇报了会员发展及会费收缴及使用情况。会员们对支部活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力争把支部工作做好做强。

最后,支部主委、副主委结合各自工作先后进行述职,每位会员对各自年度工作做了汇报,提出自我批评,对2019年的工作、学习、生活做了合理规划。

市委专职副主委付五魁应邀出席会议,他充分肯定了经济二支部在邢台市各支部中的重要影响,希望经济二支部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永葆雄风,注重党派工作与自身工作相结合,相辅相成,相得益彰。付主委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踊跃提出好的、多的提案建议,为邢台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