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高新支部召开2019年一季度工作会议


民建唐山市高新支部召开2019年一季度工作会议1-1.jpg

2019年1月19日下午,民建唐山市高新区支部召开2019年一季度支部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民建省委和市委系列会议的部署,聚焦参政议政与社情民意安排,总结2018年的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会议由副主委刘冬主持,主委郭晓冬,副主委魏新存、张新霞、张洋、沈野以及20余名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中刘冬组织会员们集体学习了全国两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民建唐山市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的详细情况,要求支部全体会员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提高政治素养,提升参政议政能力。郭晓冬就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从发现问题的着眼点、编写文章的侧重点、解决问题的实用点等几个方面给大家做了形象生动的讲解,刘冬就个人自费进行“探访民建之路”的所得、所感和大家进行了交流和分享。

会上,会员们围绕参政议政议题进行了认真探讨,会员立足本职工作和生活中发现的民生问题各抒己见提出了多项针对性意见和建议并对入社积极分子考察情况及考察期表现进行通报,并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