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邢台市社健支部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


民建社健支部宣传报道1-1.jpg

2019年1月18日下午,民建邢台市社健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谋划会议。支部会员共10人参加此次会议,支部主委袁耀辉主持会议。

袁耀辉就支部一年来的工作作了总结性发言:一年来通过微信、集中学习等多种形式举办学习活动10余次,一旦遇有重大活动,重要会议,都能第一时间组织会员进行理论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或文件实质,时刻保持一颗清醒的头脑,就是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和党中央保持一致。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大家的政治站位明显得到了提高,在各自的岗位上,勤劳的工作,默默地为社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会上,袁耀辉进一步强调,希望各位委员2019年一定要抽出时间,进行调研,作为提案提交民建市委,只有这样,才能体现广大会员的参政议政行为,履职尽责的情况。另外,年关临近,袁耀辉还就慰问老会员事宜做了进一步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