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传爱心,民建‘悦'读行”

民建省直六支部组织开展第十一期图书捐赠活动

民建六支部图书捐赠活动1-1.jpg

2019122日,正值冬日暖阳,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民建省直六支部带学生们喜欢的书籍、背包、阅览桌来到了“书香传爱心,民建悦读行”的第十一站,辛集市王口镇王口学校,这是从2013年开始,民建六支部联系的第11所学校,此次捐赠活动一方面传递了爱心,为石家庄市金地小学与辛集市王口镇王口学校搭建爱心桥梁,让城市的学校与农村的学校结对联谊,让城市的学生和农村的学生共读一本书,共同享受同一本书带来的快乐,让知识实现共享,开拓学生们的视野;另一方面捐资助学,为孩子们读书提供了更好的书籍和切实改善了孩子们的读书环境,学校的孩子们和老师们都非常的开心,举起手中的书来说一定要好好读书。

启动仪式上民建辛集市主委刘信鹏发言,希望王口村小学的学生能够在安静的乡村环境中独享这片安宁,热爱读书,好好读书,多多参加辛集市的阅读活动,丰富自己的知识。

民建省直六支部主委王建广代表支部发言,鼓励孩子们热爱阅读,从阅读中找到乐趣,希望他们能够像冰心奶奶提的一样,“读好书、好读书、读好书”,长大后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民建六支部的叔叔阿姨会一如既往的惦记他们,为他们提供更多的读书机会。

石家庄市金地小学的校长敦威代表图书捐赠方发言,这些书都是金地小学的学生们读过的书,通过精心挑选将他们最喜欢的书送给王口村小学的学生们,希望王口村小学的学生可以像金地小学的学生一样热爱读书,明年2月份来市里参加金地小学图书阅读活动。

辛集市王口村小学校长张志茹代表学校发言,对石家庄市金地小学和民建六支部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会好好利用这批图书,安排好小学生们的图书阅读课程,丰富课外知识,全面提升学生素质。

学生代表对金地小学和民家六支部的叔叔阿姨表示感谢,并表示他们一定会珍惜这批图书,好好阅读,丰富自己的知识,增长自己的见识。

最后王口镇党委书记张充代表王口镇表达谢意,希望这样的结对帮扶活动能一直搞下去,让更多的学生受益,享受知识带来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