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各民主党派主委参加万全区民主党派工作座谈会


民主党派参加万全区民主党派谈 会(1)-1.jpg

2019127日,张家口市万全区委书记赵满柱邀请六个民主党派市委主委召开民主党派工作座谈会,听取区统战部一年来各民主党派成立情况工作的汇报。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崔举主持会议并讲话。参加会议的还有市统战部副部长田洁、区统战部长张伟以及区内个民主党派支部主要负责人。

首先,张伟简要介绍了一年来六个民主党派成立的情况以及成立以后各党派开展工作的具体情况。其次,区委书记赵满柱汇报了万全区一年以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各民主党派主委就各自目前的发展状况以及对统战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发言。最后,田洁对万全区各民主党派思想建设、多党合作、参政议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大家要不忘合作初心,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各民主党派要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各党派要注重组织发展,提高自身素质,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促进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