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家庄市委召开领导班子谈心会


民建石家庄市委召开领导班子谈心会1-1.jpg

 1月24日,民建石家庄市委召开领导班子谈心会。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市委主委武义青主持会议,

省委监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洪立江监督委员会委员张宏斌民建市委副主委黄超、赵力、付黎音、张海霞出席会议。

 谈心会以“ 强化省会意识,推动石家庄民建各项工作全面提升” 为主题。武义青首先就换届以来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与会的民建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分工和自身思想状况、履职情况等,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开诚布公,着重就思想认识提高、理论学习加强、履职能力提升等方面摆问题、找差距、析根源,并对今后进一步改进工作提出了很多针对性意见和举措。

 洪立江和张宏斌一致认为,换届以来民建石家庄市委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市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职能,取得了优异成绩。谈心会主题鲜明,政治导向突出,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交流,真诚坦率,沟通了思想,增进了团结,达到了预期目的,是一次成功的谈心会。

    武义青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以这次谈心会为新起点,落实各项整改措施,把谈心会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履职成效,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二是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提升领导班子向心力。三是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领导班子成员要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发挥好表率作用。下一步市委会要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归纳整理,认真研究和整改落实,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规范工作程序,将石家庄民建各项工作推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