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声笑语迎新年 携手并进谱新篇

民建保定市四个支部共同举办新年联欢会

雄安支部、欢声笑语迎新年 携手并进谱新篇——民建保定市四个支部共同举办新年联欢会 (5)-1.jpg

1月25日,民建保定市阳光支部、高开支部、雄安支部、徐水支部四个基层组织共同举办了一场盛大的2019年辞旧迎新联欢晚会。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王雁飞、秘书长王文志及各友好支部主委应邀出席,各支部会员80余人参会。

王雁飞在致辞中对联欢活动的胜利举办表示祝贺,对四个支部过去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进一步指出,市两会刚刚闭幕,为全市新时期各项建设谱下了宏伟蓝图,希望四个支部及全体会员在接下来工作中,学习贯彻好两会精神,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大力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努力推动民建基层组织各项建设实现新的跨越,为保定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民建应有的一份力量。

郭亚宁代表四个支部领导班子致辞。他对过去一年支部工作和会员贡献进行了回顾,对新一年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他感谢与会嘉宾和全体会员对民建基层组织工作的支持和热爱,并代表四个支部宣布明年还要共度新春,将这一好的组织活动形式保持和发扬下去。

文艺联欢中,各支部选送了由会员自编自演的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舞蹈、合唱、独唱、戏曲、二胡、书法……大家各展所长,会员们精彩的表演博得了现场不断的热烈掌声和喝彩。期间穿插的微信红包互动、嘉宾抽奖等环节,更是将现场氛围不断推向一个个高潮。

共同联欢迎新的这四个支部,历史或老或新、规模或大或小,都是保定民建比较有代表性的优秀支部。支部领导班子团结、组织活动丰富、会员凝聚力强,有着各自的工作亮点和特色成绩。此次活动,各支部班子及全体会员以生动活泼的组织活动方式,共同总结成果、谋划未来、联络友情、共贺新春,对今后各支部互相取长补短、携手并进起到了很好的引导和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