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民建第六期“下午茶”活动隆重举办


1月28日下午,民建会员第六期“下午茶”活动隆重召开。此次活动旨在加强银企之间对接,着力解决民建会员企业发展上的资金需求问题。大家共同走进建行莲池支行,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积微成著、致远未来——银企对接沙龙”活动。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王雁飞、建设银行市莲池支行行长王卫东、民建市委秘书长王文志、民建竞秀支部主委朱海、等领导出席此次活动,民建30余名企业家参加。

本次银企对接会上,为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建行莲池支行分别将银行结算产品、贵金属产品、普惠金融产品等三大类适合企业融资的理财产品进行详细介绍,受到与会企业广泛好评。

通过此次对接活动,进一步增进企业与银行的了解,为企业拓宽了融资渠道。现场银企互动交流环节气氛热烈,有半数与会会员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财神岛下午茶贯彻民建保定市委十三届六次全委会精神,旨在向企业、向社会传播一种“以自身资源优势,助力他人发展”的正能量及企业文化,形成独有的资源共享、互利互助、共同发展的“民建正能量生态圈”,迄今已共举办六期,期期报名人数爆满,活动成果显著,目前通过下午茶平台达成合作意向的会员企业达数十家,合作金额上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