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委举办迎新春团拜会



“朱红春帖千门瑞翠绿柳风万户新”,在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7日下午,民建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委在山海关西河社区活动室举行了2019年迎新春团拜会,山海关区民建会员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       

团拜会上,民建山海关区主委苏巨丰首先致。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山海关民建在民建上级组织的支持、指导下,在全体会员共同努力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参政议政、履职尽责,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一定成绩。2019年是充满新希望、蕴涵新机遇的一年,民建区委将继续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开拓进取、勤奋创新,展示出民建区级组织的风采!

团拜会节目表演环节,民建区委新老会员各展才艺,表演了小品、舞蹈、歌曲、朗诵、评书等精彩纷呈的节目;在游戏环节,张孝怀、朱涛两位会员组织大家开展别开生面的趣味游戏活动现场欢笑语,气氛非常热烈

最后,团拜会在全体会员大合唱《歌唱祖国》中画上圆满句号

此次团拜会不仅传递了民建区委对会员们的新年祝福,也为广大会员搭建了展示风采和相互交流、沟通感情的平台,为即将过去的一年画上了圆满句号,为即将到来的新年开启华丽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