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关第一天 真情暖心间

民建唐山市高新区支部春节慰问

【民建高新2019006号 稿件】年关第一天 真情暖心间——民建唐山高新支部春节慰问1-1.jpg

1月28日农历小年,民建唐山市副主委胡世宁,原副主委向绍新,经研处负责人乔怡,高新区支部主委郭晓东,副主委魏新存、张新霞、张洋及企业家代表一行10多人来到任各庄镇新张庄村进行春节慰问。

在镇长窦志强的陪同下,慰问团首先来到老支书张友贺家中,为他送去保暖被、大米和新年祝福,老支书对慰问团的爱心表示感谢。

从老支书家出来,慰问团又来到85岁的高龄老人赵成宇家,细心地询问了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两位老人要开开心心健健康康地生活。“你们这么忙还想着我们,真是高兴,今天得多吃几个饺子啦!”老人家感谢地说。

慰问团携带2万多元的慰问品,走访慰问了新张庄村低保户、贫困户、残疾军人、60岁以上老党员、80岁以上老人,共38户,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